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活學化妝

< 活學化妝 >

再來又再有我新一期的化妝班,起初設計課程內容的時候,我們草擬了好一些長短不一的課程內容,有基礎的有深入的,模式有考慮到全面的還是初中高的,最後還是決定了現在覆蓋得最全面的18堂「新娘化妝專業全修班」。

化妝是一種易學難精的技術,如修理機器一樣,要修正有問題 (不足) 的地方;問題是,如何準確找到問題所在才是要關鍵。

很多同學在學習完美遮暇課堂時都有疑惑,不知道某些部位需要做遮暇,遮暇做的份量是否足夠,是的,化妝要訓練的,除了手勢之外,還要培養一對懂得看的眼,一對會觀察的眼,看到有不足的地方加以去修正,再憑累積的經驗去幫助自己直接地找到問題,更準更快地解決。

我設計的課程裡,包括4堂指導課,我要求我的學生在指導課時間要帶來model把學到的做出來,我會去輔助她們去尋找、思考和配對,把model的優點找出來,加以提昇;不足的地方隱藏、調整,再把適合她的放在她身上,只有她們都能夠自己“識睇“,才是學化妝的重點。

修問題(妝)有着千百種的方法去解決(化),累積經驗及培訓直覺才是活學活用的關鍵!

flo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