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化妝教學:飄眉後眉色太深?如何打理飄眉後的眉毛,色推介Etude House染眉膏

這2-3年都流行飄眉,很多女生都可能因為本身的眉型不好、眉毛不夠或懶打理所以做飄眉,

其實我覺得做飄眉沒問題,但不要以為做了飄眉,眉毛就不用打理,

雜毛長出來一樣要做修眉,

而且我發現很多做了飄眉的女生,都有一個共同問題,就是飄眉後眉色很深,不畫妝/ 淡妝的時候,

2行眉毛在臉上跑出來好突出,而且多是偏黑灰藍色調的深,反而很不自然。

今次化妝教學,我想針對改眉色及畫眉方面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了飄眉後,如何幫自己化眉妝…

首先,是一定要用夠淺色的染眉膏改眉色,我超推Etude House的這款眉gel,

我選用的,是5號色,是最淺的顏色,

我不會用別的色號,因為只有這樣淺的顏色,才可以cover到飄眉後的深/ 黑灰藍色色素,

大家可以看看我的video,示範了如果塗抹這支眉gel!

ps. 其實有部分女生,可能沒有飄眉後,但平身的眉毛很多很深色,我都建議用這個方法去弄淡眉色

<畫眉>

塗抹眉gel之後,顏色改淡了,一對眉已經好看多,如果眉型夠靚,可以不用畫眉妝,

但如果眉型有缺少的部分/ 飄眉顏色脫落了,都可以用畫眉來補充一下,

其實我的飄眉眉色都已經脫落了很多,在video裡我示範了如果畫一對直線條的眉型,

直線條的眉型其實是平眉的演變,一字型的平眉已經不流行,

演變出來的是帶直線條感又帶角度的眉毛,大家可以從中學習一下,

亦都給予 “修幼了的眉毛“ 的你,學學如何把自己的眉畫得直直的⋯

enjoy being pretty!!💗💗

Thanks for watching!! 💗

For more ideas, BEAUTY BLOG: www.florenceflochan.com FACEBOOK PAGE: www.facebook.com/flostyling IG: florenceflochan

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