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Sayso化妝師: Amelie

Sayso 今年來第12個年頭了,近幾年除了big day job之外,亦有教班,希望培育更多Sayso化妝師,為更多鍾意Sayso style的客人服務。Amelie就是其中一位完成了我的時尚新娘化妝髮型班後加入Sayso 團隊的。 課堂之間,我已經留意到她對化妝的觸覺,而且她對美的感覺也跟Sayso很接近。

之後,就由助手開始,接觸更多不同的面孔,慢慢亦開始獨立地為客人化妝做髮型。 藉著這段時間,我相信Amelie也得取了不少的經驗,了解到化妝師的責任、工作態度和臨場應變力,實踐到當日所學到的化妝髮型技巧。

現在Amelie已經可以獨當一面,在完全不用我擔心的情況下,把伴娘的化妝髮型都照顧好,再來為新娘幫忙打理,是個細心的女生。更開心的是,不少被Amelie化妝的客人都稱讚Amelie化的很好,還指定日後的飲宴要再找她,更推介了新的客人來呢。

在今年開始,Amelie已經正式開始為新娘做化妝,有一些已經預訂了她的big day service,我希望藉此介紹一下我們這很好的新晉化妝師 :)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