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FLO STYLING, wedding day

Thank you Liane chose #FLO_STYLING for her big day. 💜

其實我對做髮型是有一個執着, 我喜歡做到鬆鬆、輕輕的感覺, 亂中有序而且有高低層次感髮流, 因為這樣比較時尚,而且也令整體造型看起來比較年輕,it's all about texture. 我不要實的的、硬硬的、滿佈噴髮膠的質感,這樣是特別顯老。

多謝Liane 對我的信任,亦很接受我的意見, 把她很喜歡的長長厚厚的秀髮剪短剪薄, 來配合我的手勢來為她做髮型設計。

另外也要多謝你對我的信心,skip the trial & 直接預訂我的 makeup service. 💜

Hope you like my styling on you ;)

bottom of page